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

慈溪微博達人自制千張VIP卡免費送


“慈溪賭王”是我市一家廣告的副總,叫王春波,他也是VIP卡製作一位經常參與公益活動的微博達人。他告訴,印制“賭王卡”的想法產生於半年前,當時他到商場購物,覺得手裡要攥上一摞商店的VIP會員卡卡、打折卡,既占包位又麻煩。於是他便琢磨著能否擁有一張多家商店的聯名感應卡“一卡通”,只要出示該卡,到聯名商家消IC儲值卡費都能享受優惠。

“我跟朋友們商討這個想法,大家都覺得不錯,我就開始寫策劃方案。我的宗旨是,讓你花學生證製作更少的錢,過同樣品質的生活,力爭把‘賭王卡’打造成為我們慈溪老百姓使用最方便、最有效、最實惠的優惠卡。”

“賭王”表示,1月21日他開始找商家談合作,短短一周內,他找到了46個商家,而且都是當場就簽訂協議,“28日我發出微博,前100名轉發並@三位好 友的,都能得到這卡,憑卡到46家商店消費,就能享受商家與我達成承諾的優惠活動。”從他發出的微博中看到,46個商家涉及餐飲、娛樂、住宿、建材、家 居、家電、服飾、鞋類、珠寶及汽車4S店。優惠活動也有不少,多提供88折、9折優惠。更令許多網友稱贊的是,“賭王卡”還能與商家自行發放的VIP卡或 促銷活動同時使用,享受折上折優惠。

“賭王”說,他自行設計並找制作了首批1000張“賭王卡”,目前已經把印卡機部分優惠卡免費贈送給慈溪博友,部分交由每個商家自行贈送。“現在陸續有其他商家找我合作,下一批‘賭王卡’已在印制中。”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